今天來到淡水緣道觀音廟   廟的建築(仿唐式建築)  很清靜  很美 

人潮很多  他們使用的香  不是一般廟的香  而是精心設計的   每種顏色祈求的願望不同

只不過   香的味道  有時太濃郁  會忽略了  大自然的味道

我走到   廟後方的    原木小椅子邊   坐下來   我的雙腳踏著   柔軟的草坪  

原本看著小說的我  忍不住輕輕閉上眼   享受這美麗的時光

漸漸的   屏除人車來往的聲音後  竟讓  此刻的我   感受到    更多美妙的大自然樂章

相信我的嘴角上揚  帶著微笑   剛剛的涼風   清新的空氣   飄來   將音符吹到我的耳邊

自私的我    怎麼能獨樂樂呢   怎麼分享這份喜悅  下次趁著轉冷的季節來臨前  你也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