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注起請   觀照粉紅色的光  是活躍的  是有靈性的   穿透我的全身  灑落下來 

觀照膻中穴  掌心朝上接受粉紅色光的能量……」

這是身活靜心的第一堂課   今天禪堂裡滿滿的人  我們都帶著一顆感恩的心   開心的心  來到這裡

老師用心的引導我們  開啟粉紅色的氛圍  隨著老師的聲音 

我的粉紅光芒  是幸福  是甜美  是溫柔  是笑容  是安詳

像初生兒般  白皙的肌膚透出粉紅  我感到內心非常的平靜   對自已有了   新的祝福  

我要更有智慧  我要擁有更多的幸福   更有力量愛我的家人

相信每一次的學習  都是寶貴的經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