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個人坐在兒童加護病房外,等待可以進入探病的時間,看著手上的書,耳裡接收的是天使們的哭聲,此起彼落, 心裡卻無法得到平靜…( 書怎麼也看不下去)

朋友的孩子正在裡面接受可怕的考驗,他只是個快二歲的孩子,我的眼淚又不爭氣的變成了鼻涕,偽裝成鼻子過敏而己~  她是我十幾年的好朋友,看著她找到幸福,看著她肚子一天天變大,分享著她的喜悦…而這個消息來得如此的突然,連醫生都覺得不可思議,那顆長在腎臟的腫瘤怎麼長得這麼快,讓人措手不及,聽說手術的傷口,整個橫跨他那小小的肚皮,一邊的腎臟也切除了,接下來就要做化療,她顫抖的身軀,流不盡的眼淚,當媽媽的堅強,就在她轉身安撫孩子的眼神中表露無疑…

回到家,我靜靜的為自己的心找一個出口,聽聽心的聲音,靜坐讓我找到平靜,也給我力量,給我的好朋友祝福,除了擁抱,除了關心,除了安慰,除了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