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了   自然陰氣很重    可是現在明明是春天 
路上的櫻花樹上   除了可愛的櫻花   讓我留意的   確是那調皮探頭的   綠色嫩葉
昨天   我留下   好幾顆的   柳丁籽  
我想   我想       為自己播種      種出專屬的春天

春天養肝      建議早睡早起     春天刮東風    病變常發生在肝部    表現為頸項疼痛
100年   是百分之百的養生開始哦~   就從現在開始   和我一塊順應自然四季養生
人的陰陽之氣和天地的陰陽   是相對應的   唯有善待自己才能擁有無限的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