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嗡~~~~~」「嗡~~~~」「嗡~~~~~」在嗡的過程中

我發現自己的氣實在是不夠長

但慢慢的在嗡嗡聲中我也找到了平靜

因此順利的進入第二階段--觀察氣海穴(位於肚臍下1.5吋處)

熱熱的暖流從氣海穴緩緩的往上移動  我的身體感覺非常的溫暖 

接著這溫溫的氣流停在我的左手腕  開始發燙

放鬆肩、頸、背  背部像一節一節的打開  有一種浮力  就像在游泳池裡輕輕的往上   涼涼的舒服感

就在同時  我突然想起  不知何時  左手腕不再痠痛   而那個氣流也散開了

真是美妙的第一次靜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